close

 021.jpg  
最近越來越害怕25歲的到來~
聽說女人過25歲後代謝變慢、膠原蛋白流失很快
不提早保養就來不及了!!!!!!!
(話說~我好像也晚了)

所以前幾天拿出一半伴娘禮金來買保養品
剛好聖誕節快到了,順勢當成送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啦!!!

這次買的是牛爾自創品牌愛慕可NARUKO
『白玉蘭鑽采緊緻晚安凍膜』以及『水仙修護眼周晚安凍膜』




白玉蘭鑽采緊緻晚安凍膜    60ml  299元

DSC02291.JPG 

我買保養品或化妝品前,喜歡先去美妝評論網看看大家給的心得以及心心指數
畢竟我沒什麼錢,真的很怕買到地雷阿!!!!(泣

看到這罐,大家的心得不外乎都是:
『用完後有緊緻的感覺!!!』『有變白』『感覺毛孔也縮小了』
『皮膚明亮度提高了』『隔天上粉,粉變很服貼』
『原本會通脫皮用了之後不會耶!!』『不會長痘子』
之類的正面評語整個有燒到我!!!!!!
衝著它有那麼多功效價格卻如此便宜,決定買啦!!

只是從10月份開始,只要有經過屈臣氏我就會進去找尋它的蹤跡
可惜每間屈臣氏都掛上【目前已無現貨】的牌子,好讓人失望阿!!!!

直到前幾天無意間逛到愛慕可官方網站,手上突然多出一筆錢(伴娘禮金)的我,
看到買這一罐『白玉蘭鑽采緊緻晚安凍膜』就送『茶樹輕盈油水幕斯』
不下訂哪對得起自己咧~~(整個貪小便宜)




水仙修護眼周晚安凍膜   30ml   349元

DSC02296.JPG  

『白玉蘭鑽采緊緻晚安凍膜』是我朝思暮想的保養品,那這一罐咧??????
這一罐其實是我為了湊運費買的辣(剛剛就說我很貪小便宜齁XDDDD)
但我也不是隨便亂買的!!!!
我是看上它已經連續兩年得到FG特優獎才購入的

←就是這個!!!!
現在不管實體店面還是網路店面,都很喜歡放出這個來吸引女性消費者吶
(↑↑這女人真的很容易被這符號拐走)

  
以上兩罐..........
因為我才剛開箱沒多久,所以還沒開始使用,等使用後真的有效的話,
我想我可能會非常興奮特別為他們打篇文章來歌頌它們以及牛爾www





提到開箱......我開啟愛慕可箱子後,
第一個吸引我看的不是我所買的商品
DSC02285.JPG 



而是............................
這些長的很像麥當勞的保麗龍!!!

DSC02287.JPG 

這形狀也太可愛了吧(扭)

有誰知道為什麼好好的保麗龍不做~要變成麥當勞咧(誤



另外,再開了第二層箱子(保養品盒子之義)後,
發現原來愛慕可的盒子另有玄機兒
可以自己DIY做成盒子耶~整個好環保!!

DSC02294.JPG 
DSC02299.JPG  

我拿到是做成名片盒(白玉蘭鑽采緊緻晚安凍膜)跟置物盒(水仙修護眼周晚安凍膜)兩種

DSC02308.JPG  

做出來挺可愛的~置物盒大小拿來放晚安凍膜剛剛好



DSC02300.JPG  
 
因為加入會員可以得到回饋金
回饋金可以在特定商品做折扣~每樣商品折抵金額不同

白玉蘭鑽采緊緻晚安凍膜折抵9元
水仙修護眼周晚安凍膜折抵10元

所以這次總花費為629元

希望你們不要讓我白花錢吶

arrow
arrow

    伶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