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1.jpg    

首圖有沒有很誘人阿~

這也是假借聖誕節之名義,行亂花錢之實XDDD
畢竟今年聖誕節我只吃泡麵,想來想去總覺得哪裏不對勁
於是乎.....隔天我就跑到Mr.38買咖哩飯啦!!!!


我記得我今年五月去外帶豬排咖哩飯時,有外帶優惠價格~
價格好像就在1百左右
又想起我11月多跟朋友去店內吃飯時,
似乎看到菜單上面寫著外帶一律優惠八折!!

於是乎...
我就抱著約莫只會花到150元的心情到Mr.38逢甲店.........


DSC02309.JPG  
(還有一杯飲料沒拍到)

結果很脫窗+失心瘋+鬼遮眼的點了藍帶豬排滑蛋咖哩飯外帶~
並開心的付完前坐在等待區等著拿飯




此時才想到!!!!!!!!!!!
天阿!!!!!!

我本來不是要花150嗎
怎麼不小心就花了260元!!!!!!!!!!!!!! 
藍帶豬排咖哩飯完全沒在八折的優惠餐點內吶!!!!!

DSC02317.JPG  
而且因為等待時間太多~還被我發現一件事兒
Mr.38
豬排咖哩飯外帶價 160元
單點 藍帶豬排 100元
加起來 260!!
也就是~!!!
花一樣的錢我應該要有原本的藍帶豬排咖哩飯之外
( 喔~還會變成沒蛋包~但我根本不在意吶!!))
還能再吃到一片炸豬排!!!!!!

 god!!!我突然有種被坑的感覺

怎麼會這樣!!!!!!!!!!
不過就算多那一塊我也吃不完......

嘖嘖嘖......什麼都不看清楚就衝動購物
錢包會瘦這麼快真不是沒道理的 !!!!


DSC02320.JPG  

(下面黃黃那個應該是黃芥末醬吧~~~好好吃喔~~~>||||<)

話說其實我吃不太出來咖哩好不好吃~
我只是會很突然的想吃咖哩飯
但是又不想吃台式咖哩那種
所以只好去離家近的Mr.38買

每次外帶 回家看到它的咖哩杯
就覺得賣咖哩真的是很坑人好賺
一小塊咖哩塊就可以煮一大鍋咖哩~ 
那鍋咖哩他們大概可以賣給50位客人吧..
蔬菜也不用多少錢........

講著講著..以後還是自己煮咖哩好了 

不過他們的藍帶豬排是真的還不錯吃~
外皮酥酥脆脆,肉質軟嫩不會太硬,再加上起士香淳滑潤的口感~~~~~
good!!!!!
他們的起士好像跟其他家藍帶豬排用的不一樣
印象中以前吃學校附近簡餐店的起士都像早餐店那種橘橘黃黃一整片
可是Mr.38的則是長的像美乃滋(?)半透明~看起來是醬狀而非片狀吶

以後可以外帶藍帶豬排就好XDDD 


 

此餐花費 260元 
心痛。這種東西還是去店裡吃氣氛比較划算 

arrow
arrow

    伶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